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訂於110年9月17日(週五)線上舉辦:「108 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:挑戰、反思和機會」論壇

108課綱的主要精神,在於翻轉高中教學與教育的模式,朝向建立學生得以解決生活情境中所面臨問題的能力。

面對高中端課綱及教學模式的改變,大學端同樣期望透過更具效度的招生方式,招收和錄取真正對於各自科系專業感興趣的學生。

 

本場論壇,論壇的主軸,即是以教育部108課綱改革所帶出高中端的教學模式變革為開端,進而反思大學端教學現場可精進之處,以及進一步期望倡議我國文官考選制度的革新。

因應108課綱變革,特別邀請高中端及學術界經驗豐富學者擔任嘉賓;擬以「批判思考與問題解決課程於公共事務教學之設計、應用和挑戰」為主題,並探討108課綱下的公共事務教學與文官考選反思和機會

 

敬邀全臺公共事務領域的大學老師,透過經驗分享、與談交流等方式,共同探討108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發展。

 

因應疫情,本系原訂於110917日(週五)舉行之「108 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:挑戰、反思和機會」論壇,將採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

 

 

有關線上論壇資訊如下:

 

【線上報名表單】

https://forms.gle/5uVwJncJrEkj3rUb6

 📢『延長報名時間囉!』110915日週三截止報名,歡迎踴躍參加。(日前已報名者不用重新報名)

 

【線上論壇時間】

110917日(五)10001540

 

【論壇地點線上連結】

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mro-ygew-dwb

 

【更多詳細議程請參見系網頁】

https://pa.ntpu.edu.tw/index.php/ch/news/news_more/1259

 

 

9/17論壇當日--使用帳號】

請您以Gmail帳號登入線上論壇。

 

9/17論壇當日--請線上與會來賓協助事項】

上午場:請您於950登入預備,當日上午場將於1000正式開始。

下午場:請您於1320登入預備,當日下午場將於1330正式開始。

請您確認網路及設備正常運作。

若同一空間有2人以上使用視訊,請您搭配耳麥,避免產生擴音回溯干擾;且為避免背景聲音干擾論壇進行,非發言時請關閉麥克風。

 

 

敬邀全臺公共事務領域的大學老師,透過經驗分享、與談交流,共同探討108課綱趨勢下的大學教學與文官考選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