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請踴躍投稿】2023年第十八屆 TASPAA 徵稿公告

2023年第十八屆 TASPAA 徵稿公告

一甲子公共行政學發展的回顧與延伸-持續催化臺灣公共治理的實務與研究

 

第十八屆2023年「臺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」年會以「一甲子公共行政學發展的回顧與延伸-持續催化臺灣公共治理的實務與研做為主題,聚焦五個主軸議題與五個政策議題(詳如徵稿公告PDF),這些重要主題的深化討論和具體行動,也是公共政策和相關實務議題的共同焦點,期待本次研討會也能一同探尋與論。誠摯邀請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相關學者、實務界先進、與同學們參與此次學術盛會,共同就此十項實為相互關連的議題發表論文或進行對話。

投稿論文摘要、自組場次提案書截止日為2023年3月20日(星期一),投稿以及各階段之資訊填寫與電子文件上傳,一律採Google表單方式,論文投稿與自組場次申請的連結為:https://forms.gle/3Ntvc62sQJNLLFEi7

論文投稿與自組場次的投稿教學連結如下:

論文投稿https://reurl.cc/NqyxV6

自組場次https://reurl.cc/xl63ne

請務必詳實填寫相關資訊並上傳文件電子檔,且確認是否收到表單之系統回覆,收到回覆即是完成填寫資訊與上傳程序。

會議資訊

一、舉辦時間:2023年9月15日至16日(星期五、六)

二、舉辦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綜合院館(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)

三、主辦單位:臺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、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

 

 ※附件(點擊下載):

2023TASPAA徵稿公告(PDF

附件1:投稿論文摘要表與基本資料WORD

附件2:自組場次申請表與提案書WORD